看吧~颱風天~雙貓和一人的生活


你看我、我看你


死老BU還瞪我


兩隻貓都不爽我的樣子耶




尾巴一甩一甩的老BU和猴猴~霸著風扇




BU:猴猴閉目眼神,咱們不要理阿木




BU:阿勒勒........阿木又做啥?嚇死我跟猴猴囉  (我又沒做啥,兩隻貓都瞪大眼看我




老BU:不爽.............走了~我要去我的冰箱別墅




跳躍~~~


猴猴:哥哥跑囉....




老BU:是呀,遠離阿木的鏡頭




猴猴:我跟................




兩貓在說悄悄話


猴猴:阿木又沒做啥~你就不要排擠阿木啦!!




老BU:我只想睡而已啦~我哪敢排擠阿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