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沒啥大事,可是還是不爽


早上還好好的,剛剛突然發現今日上站人數那邊歸零。好啦,真的沒啥大事啦。


更扯的是,我好久好久沒收到留言回復通知跟新文章通知了。


也懶得理他。


前幾天去逛某位格友才發現阿虎把這些信歸為垃圾信處理。所以信都在垃圾信件匣裡。


我從沒整理或瞄過一眼垃圾信匣。現在去看幾千封。慢慢找出了一些留言通知跟新文章通知。


怎麼可能全都找出來~


算了,還是很想來抱怨一下


好久沒去你家逛的格友,請原諒我,因為我沒收到新文章通知。


再來我一直在優先逛留言的朋友的家。所以就這樣好久沒去你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