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木:拜託ㄟ,盒子爆了啦~




BUBU:哪會~~~




BUBU:不信ㄇ,阿木看~大頭都可以塞進去喔~




BUBU:再抓幾把也沒問題阿~




BUBU:喔喔~糟糕~有點不對勁ㄟ




故裝鎮定~~~~~~~




BUBU:沒事沒事~~~~~~~




BUBU:不關我的事~~~~~~~




BUBU:阿木...............都是你啦~




BUBU:我仔細想想..............




BUBU:肯定不是我的錯~




BUBU:為你默哀一分鐘~




BUBU:該說再會啦~




BUBU:以後買,買大一點的喔




BUBU:聽進去了沒?!嗯嗯~走貓勒我!




不管多大多小的盒子、箱子~


在阿BU手裡撐不過一天~


猛抓猛咬~還暴衝推擠、壓垮~


還給我裝無辜、一副事不關己。


破壞王非你莫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