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侯硐、九份。


回程有事去了趟京站。


辦完事,已經八點囉。


於是原本想去金色三麥喝啤酒。結果要等10組。


我才不要勒。


於是往B3出花,吃點小吃吧。


其實也是隨便吃一吃。


我吃椰漿咖裡雞麵


湯頭OK,甜甜香香的。可試吃完我好熱唷。夏天還是不要吃湯麵的好。




朋友點的海南雞飯。雞肉很嫩。




我們吃這家啦。




吃完看到裡頭有 傑生超市。於是去逛逛。


本來想去買蘋果喝的水果酒,可是我忘了是啥口味勒?!


就買了美國可樂來喝喝看。搞怪一點,買草莓口味的可樂。




還買了明治巧克力餅乾。本來以為是像 pocky, city 那種。打開才花現是沾巧克力吃的手指餅乾。




吃到一半才花現,餅乾上的文字都不一樣呢。嘻嘻




貓咪餅乾。吃完快喵喵吧。




章魚哥....快給我明牌。




黃色幸運小雞雞。




就只剩這些,其他都被我吃下肚了。無法拍照了呀。ㄟㄟ




來吧,最後把小兔給吃了。小兔,他叫你多吃點紅蘿蔔唷,這樣你的肉肉才會甜甜呢。




我真的把小兔給吃了。


而且沾了滿滿的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