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BU:我的新鞋子。雖然短了點,可是我還是很愛。




BUBU:阿木說我穿錯邊勒,真愛管閒事。我就愛這樣麻。




BU:我覺得帥呆了。




BU:呵呵~ 阿木進不來。很無奈吧




BU:哈哈~我在我愛人房間啦。阿木扁不到我。




BU:阿木閃一邊去唷。此地不宜久留。男女獸獸不親呢。




BU:只有我可以隨意躺、隨意鬧。




BU:不說了,我要度估一下。




死老BU整天去找他的愛輪。


阿猴要進去會先在房門口等唷,等到許可才進去。


阿BU才不管勒,每天都大搖大擺進去。


常常偷抓人家的巧拼而被轟出來。不過都沒記憶啦。


無聊就進去撒野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