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猴猴:阿木是怎樣,不會累唷....




猴猴:聽到我耳朵都快長繭了~




猴猴:天氣已經夠悶勒,拜託~別再念勒~




猴猴:為啥阿木口以粗,我就不行?




猴猴:再說我又不素粗,只是玩玩而已~




阿木:是的,你連玩都不行~




阿木:上次玩蒜頭就算了,這次竟然.............玩起.............




猴猴:ㄟ呀,只是玩而以ㄟ!我又沒粗




猴猴:阿木為啥要粗呢?




阿木:因為它是辣椒阿,阿木口以粗,你當然不口以阿!




(買來涼拌的辣椒。猴猴拿來當球打)




有圖有真相。




半夜聽到有豬貓跳來跳去,好奇的我開燈一看~~


(剛開始以為是小強


結果花現是辣椒。


我收起來,阿猴又去叼來玩。真擔心弄到他眼睛~


我已經把辣椒放到他拿不到的地方勒~


我也很少下廚啦,偶爾會買些辣椒、蒜頭等來涼拌。


他就給我拿來玩。


(阿BU完全不愛玩這些刺激性的食物。真聰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