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猴桐:猴塞雷的油桐


我在造句ㄇ?


讓我們繼續看下企~


-----------------------------------分隔線--------------------------------------


猴猴:一到五月,我又要當油桐花仙子勒~肯定的!




猴猴:看我怎麼神不知鬼不覺的甩開頭上的發發~




猴猴:唷~好睏捏!




猴猴:哈~~~~~~~~~




猴猴:欠~~~~~~~~~




猴猴:還在哈欠中~~~~~~~~




猴猴:ㄟ~掉了沒?




猴猴:啥???還在?




猴猴:阿木用了三秒膠ㄇ?




猴猴:難道油桐有神力?




猴猴:怎辦怎辦??




猴猴:好啦好啦,阿木快點拍,拍完幫我拿下來。




好強的油桐ㄟ,阿猴打哈欠他都不下來。嘻嘻


我發誓,我沒用三秒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