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木:猴猴,你的最愛來囉~~快起來玩。




猴猴:真的呢~閃亮亮貓草包~




猴猴:好香好香~




迫不及待~猴喵站起來要準備接貓草包囉~




猴猴:謝謝阿木~我最愛這小包包勒。




猴猴:用咬的比較快~




BUBU:喔喔~又偷偷吃好料~被我花現囉




BUBU:好東西呢~我要玩。




猴猴:阿木給我的啦。咬你~




BUBU:呵呵,咬不到咬不到~




猴猴:哪有咬不到,咬住不放了我~




猴猴:阿木,哥哥耳朵好髒耶~等一下幫他挖一下耳朵唷




猴猴:可是~我要玩小草包啦~




猴猴:我要拿回來才行~




猴猴:還我還我~




猴猴:唷,成功勒~




BUBU:我才不還你勒~




猴猴:好惡劣唷~整天搶弟弟的玩,這樣很開心唷!




猴猴:我要扁貓囉~




BUBU:吼~找鼠唷~快給我滾~




每天都是阿BU贏耶~


如果不開打,不流血,我是不插入雙貓大戰啦~


打打玩玩本來就是貓咪的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