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猴要不要幫哥哥擦地阿~




猴猴:我不會捏~




BUBU:我的磨布ㄇ?




不請自來,好ㄅ,你來教猴猴怎麼擦地好勒。




BUBU:早知道不要來~




BUBU:看好來唷,阿咪猴。先把抹布攤平。




BUBU:然後平鋪在地板~




BUBU:給他對折~




BUBU:喬好位子很重要喔~




猴猴:慢吞吞的教學~




BUBU:不夠平,再來一次~




BUBU:嘴巴手手一起來~




BUBU:教學真累貓。




BUBU:聽懂了沒?


猴猴:有聽迷有懂啦。




BUBU:阿木,我不要教學勒。猴猴都沒好好在聽。




BUBU:我還有別的事要忙。教到這裡可以了吧。




BUBU:而且我餓勒~




BUBU:我餓到神智不清勒。哼




猴猴:這種事情...........




猴猴:哪會輪到我~




猴猴:走貓勒~反正我也學不會。




看來擦地的工作,阿BU得持續做下企~


因為阿猴更本沒興趣接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