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吃不膩~就改不同菜色~


炒豬肝 120~薑絲、洋蔥、辣椒爆香後放豬肝再大火炒~最後放蔥段~


超下飯呢~







蝦醬空心菜,滿滿一盤80~






雲南酸趴菜湯,100元,嚴格來說是擺夷菜~擺夷人就是傣族~趴的意思就是煮很爛很入味的意思~


用豬大骨去熬湯~一定要豬骨~喜歡吃肉,可以放五花肉去煮~


放長年菜(青菜),還可以放油菜花菜、芥菜或芥蘭菜~看季節~


當然囉~最主要材料還需要酸的酸木瓜乾(也可以用羅望子


最後放上蒜末、辣椒、香菜就可以喝啦~






這我有點吃膩的脆皮鍋燒~我已經不想吃了,可是有人想吃,唉~


我想試試看不一樣的麻~像皮蛋印度香菜炒碎肉~看起來很下飯~


下次去一定要吃吃看~








2人510~叫了三碗白飯~一樣吃到漲~


下次去我要點不一樣的菜唷~


還有那個可愛的老闆問我說,妳是不是開店?(意思是我是不是開餐廳)


他怕同行取經~我這個笨蛋只會吃~怎麼可能開餐廳


老闆你想太多了~我只是要寫日記麻~


老一輩的人還是不喜歡人家拍照~

arrow
arrow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