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猴猴我們來畫畫~


猴猴:那是啥?


那是畫筆呀~我們來畫畫吧~




好奇猴一直嗅~屁股還坐著不動~






猴猴:我不要畫~不要....




猴猴:走開啦..把他拿開~




那你背著好了~小憨都很會畫~


猴猴搖呀搖~把筆搖掉~




猴猴:小蠟筆,不要來惹我~




猴猴:人家被罰了!要坐著不動~




猴猴:阿..背部好癢,又不能抓~我扭呀扭~




乖乖牌學生~坐姿超級正式~尾巴收的好好~









猴猴:不會畫畫是我的錯嗎?我的興趣又不在畫畫~我只想打貓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