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猴:新聞說,永和狼貓假釋出來勒。




永和狼貓BU:在說我ㄇ?我來了。




猴猴:好恐怖,你到底想怎樣?




猴猴:挪~我們同樣是男輪,別想對我怎樣喔~




猴猴:髒東西快走啦~別待在這裡。




狼貓BU:你看起來.................不像男輪ㄟ。




猴猴:真的是啦,看清楚點。




狼BU:我來檢查一下。




猴猴:啥?檢查?為啥要給你檢查。




狼BU:科學年代~我要眼見為憑。




猴猴:拜託拜託,不要對我有非分之想。




狼BU:別警張。先給你見面禮,親親一下




猴猴:噁~不要..............




猴猴:再過來,我就要巴下企囉~救貓唷,色狼在這。




猴猴:好家在,有警察在巡邏。真是驚險。




猴猴:平時拜拜真的有效。果然有拜有保庇。謝謝菩薩保佑。




恐怖的狼貓在永和唷。


以後美女、帥哥來永和都要小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