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的戰利品。


貝殼手機吊飾


偶素不素很好騙?啥都買,嘻嘻


猴猴:素呀,阿木跟我都超好騙唷......看我的好奇模樣。當初買的時候阿木的表情也素這樣吧~




猴猴:超可愛唷。




猴猴:我都很愛說~




猴猴:阿木要我選一個ㄇ ? 好難唷....




猴猴:哪一個可以吃?? 剛睡醒有點餓了.....




猴猴:阿木.........兩個都給我啦...........拜託




猴猴:阿木說,瓶中的砂子是心型的砂唷..超小,拍不出來。




猴猴:阿木說,不能吃,我越看越餓呀,因為有海鮮罐頭的味道..鮪魚?柴魚?




阿木:那這個有沒有罐頭味呢?




猴猴:我嗅嗅看唷..........




猴猴:這個沒有呢!!




再仔細嗅嗅看啦...都麻來自小琉球呀..只是跟不同攤販買的




再換一個.........,這個呢?




猴猴:沒有...跟這個攤位買的都沒有海味....阿木被騙啦.....




ㄎㄎ~阿猴鼻子真靈,我跟兩個不同攤位買的。左起四個是同一家。右邊兩個是另一家。




右邊買的兩個阿猴比較愛呢,我也覺得比較精緻。




猴猴:下次要買帶我阿猴去啦。肯定買到正港貨。




小琉球的沙灘很乾淨,好多貝殼可以檢


我們行程超趕,短短幾分種我就檢了好幾個貝殼唷。外型完整無缺的


下次多住一天,我要拼了命的檢。ㄎㄎ


其實真的不用拼命,到處都有,很好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