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上班前的阿猴喵


躺在我床腳  (還要鋪上棉被,一邊還要墊高一點,當枕頭枕


已經打算要睡囉。


可是我在逗他,所以眼睛還沒瞇起來。  (有點不爽樣




猴猴:人家已經很想睡囉,準備出發去上班的大嬸還在逗我。




猴猴:搖來搖去,看到我眼都花了。阿木真愛耍花招,不甘願去上班,拿我當藉口




猴喵:阿木沒完沒了耶




ㄎㄎ 終於忍不住了吧..............   (我身上穿的衣服,有一條帶子,搖來搖去,他就受不了




猴喵:抓到囉。




猴喵:咬住阿木衣服,不給他動




衣服帶子被抽走,阿猴手勢還在。




猴喵:阿木快去上班啦,猴猴要洗刷刷,準備夢周公囉  (阿猴尾巴很愛翹)




猴喵:當然要翹著囉,這樣阿木才看不到我的點點點...




阿猴很能睡唷,中午都睡在我床上


我下班他大多數會來大門口接我,也有睡不醒的時候。


看到我進房,他就睜開眼睛喵一聲,打招呼


我就會跟他說:「阿猴慢吞吞,不來接阿木唷。」


他就眼睛眨呀眨的狂放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