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來了,五年前來過一次。


嘉義文化商圈。噴水池。文化路夜市。




到了嘉義,第一站。七彩500CC果汁專賣店。念念不忘呀我。




嘉義的酪梨好大一顆。(請看最上面那一層~綠綠的應該是還沒熟喔)




先點酪梨牛乳~我的天天兒呀,一杯45!便宜又好喝。真想來個十杯。




白色那杯是布丁牛乳汁。(回程我又來買了一杯布丁牛乳


超好喝,一樣是一杯45。有點香香的焦糖味。說不出的好滋味。喵~




第二站,郭家雞肉飯。




當然一定要來個雞肉飯ㄟ。嘉義的雞肉飯不像台北市一絲一絲的。嘉義是用切的~




點吧點吧~喔耶~




綜合粿仔湯,好喝。




糯米腸,裡頭只有花生。糯米軟硬度適中,好吃到不得鳥耶。那醬汁真的一絕。




接下來去找沙鍋魚頭。知道是在某一個巷子裡,找了好久ㄟ。


還好有找到。店面不小ㄟ




媽呀,好大一鍋。整鍋給我好勒。帶回台北慢慢吃。




魚頭魚肉,老闆說是土魠魚。




我們去是禮拜四,人不多。他的桌椅都是木頭ㄟ。讚~




點吧~ㄟㄟ




青菜拼盤。(有附沾醬)。蠻清爽。




魚頭魚頭,份量不小ㄟ。我們貪心6個人點了兩大碗。吃不完捏。一份230。




有外帶服務唷。還幫我們另外加湯ㄟ,好貼心。外帶直接放進沙茶桶裡ㄟ。呵呵




這些是別人外帶的。一包一包準備好。




阿唷,要回去勒。何時才能肥來吃ㄟ?




半路看到一家賣鬆餅的。猴子吃鬆餅,有我家猴子的名字ㄟ。害輪家好想猴猴喵。




下一家,吃豆花去。




有油條ㄟ。




價目表。永和有一家賣豆漿豆花呢,一碗50?


這裡才25耶。




好大一碗。




配油條吃,可素油條不是現炸。有油臭味耶,敗筆。




最後甜點。




芝麻、花生口味的狀元糕。好吃ㄟ。




其實我覺得沒吃多少ㄟ。因為太累勒。只吃了以上這些。平常的我還可以繼續吃呢。


回程又去七彩買了杯布丁牛乳肥到旅館喝。好喝好喝。


去哪都是吃吃吃。


能吃就是福,管他肥不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