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早上,陽光暖暖~


猴喵又來日光浴+洗刷刷~


橘貓都很愛陽光ㄟ~  (此刻的老BU躲在椅子下~




猴猴:沒唷~有動靜。




猴猴:看吧~哥哥躲在櫃子邊~




猴猴:哥哥也要日光浴唷?真難得耶




BUBU:靠!一點都不好玩,偷襲失敗。本來想來個熊抱的說。




猴猴:哼~哥哥又想怎樣?




猴猴:哥哥,你在找啥??




猴猴:ㄟ~!不理我?哥哥,哥哥~叫你呢




猴猴:哥哥又老羞成怒啦?




猴猴:來揪一個吧~啾啾




BUBU:切~才不要呢~給我滾開~少來跟我撒嬌




猴猴:阿~好跩唷。




BUBU:安慰的我不想要。




猴猴:哥哥又來勒。真愛鬧脾氣。




猴猴:真的走了呢~




猴猴:難道要假裝不知道哥哥靠近我??




猴猴:知道就是知道麻~怎麼裝?




猴猴:小氣鬼哥哥~又去躲太陽勒。




臭阿BU,不解風情的笨男輪。


阿猴跟他撒嬌,他還給我轉頭走貓~


跩個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