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電視訪問後我才去吃的一家店~


還不錯唷~介紹給大家


這是雲南麻辣菜,素的。辣度可以自由選~我這個是中辣


很多蔬菜喔,這樣100元(還是120有點忘了


有我喜歡的龍鬚菜跟蓮藕~






主角麻辣烤魚,是吳郭魚,我以為會很腥唷,可是一點都不腥呢,魚的肚子裡塞了一點辣椒去火烤


外皮酥脆,魚肉好嫩呢,這樣120喔,便宜吧



涼拌茶葉~下飯的,酸酸辣辣,不過這家的普通,我自己拌的比較好吃,真的不是臭屁



因為不夠辣,我就跟老闆要了一碟辣椒~



雲南脆洋芋,馬鈴薯切片,用醋、醬油熱炒~口感很脆喔,加上上面的辣椒,很配...


不過我覺得我炒的比較好吃



另外還叫了蝦醬空心菜,因為普普所以沒拍


位子在中和華新街,忘記幾號,店名:老地方

arrow
arrow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