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猴看我拿某樣東西,就給我乖乖坐好等勒。每次都是這樣。


等等等貓~




猴猴:阿木快啦...............




阿木:來囉來囉~說說看,阿木握著啥??




猴猴:阿~~~~~~~~~會是啥?




猴猴:好香ㄟ我喜歡。




猴猴:口水不聽使喚~




猴猴:我猜阿~~~~~




猴猴:大麻大麻....貓大麻...................




猴猴:阿唷~快給我啦...............




猴猴:賣關子賣太久囉。




猴猴:我忍不住勒。先舔再說~




猴猴:阿木,快啦...............




阿木:阿猴厲害唷~挪~




猴猴:才一點點唷~再多一點啦...............




忘記給大家看下一秒~~哈哈。在床上打滾的猴兒~




哈哈~一直來磨蹭我~


受不了就舔我手,啃我手~真是可愛捏~


被阿猴啃啃也很舒服說。暖暖的,癢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