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教師節選了家韓式銅盤烤肉店慶祝~


都是學生選的啦~女生一聽到烤肉會完全沒興趣吧。至少我是。好怕吃太多肉(本身肉已經夠多了)


可是也沒有更好的意見,就隨他們吧。


教師節當然是學生們一起請老師用餐囉~


學生也沒多少錢,所以就選中等價格的餐廳吧。


韓首爾銅盤烤肉在敦化南路一段160巷內


店內好多韓國人臉譜,蠻有趣








每一桌都是兩種烤法,一種是銅盤烤肉,一種是鐵盤烤肉 (下面的火都是瓦斯)




食材區,都很新鮮。肉品  (自助式)






蔬菜區




涼拌小菜區,有泡菜、蘿蔔、山東雞、豆芽.....




冰淇淋有兩種,明治+莫凡比




上次吃莫凡比超貴,今天要吃個夠




明治的抹茶口味也不錯,還有黑芝麻口味唷




等烤的時間,先吃點涼拌類




山東雞,超好吃耶,裡面有放皮蛋




辣蘿蔔也不錯吃,很脆,酸味也剛剛好。對我來說一點都不辣




烤肉囉~這是鐵板烤肉。一個鐵板鍋上面鋪了一層鋁箔紙,都烤些塊狀的肉類




銅盤烤肉,就烤一些醃製的肉片




沾醬還不錯。吃多了還是覺得有點鹹




辣年糕出爐,我不喜歡,完全沒味道。ㄎㄎ


煎餅還不錯,不過我沒吃幾口。




吃得差不多,我就去挖莫凡比冰淇淋啦。好好粗




吃得差不多,老師開始走動,看看大家有沒有吃很少




最後可以選火鍋唷,有麻辣、鴛鴦...等等,我們選海帶湯。




裡面放了好多蛤蜊+蝦子。當然也放了很多玉米筍、香菇。好甜唷。超好喝的




等待被宰的..............說吃太累了。大家就惡整他




老師的獎品。學生們的肺腑之言




這個巷子裡好多吃的呢。值得去挖寶。




吃後感想


399+10%


空間有點小,有點擠


肉類蠻新鮮。跟火烤還是不一樣。我好想吃牛舌。可是沒有


久久吃一次烤肉也OK啦。


中秋節前吃烤肉,中秋當天我就不要烤啦。不然老BU會跟我搶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