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猴猴:有時我喜歡一豬貓發呆。獨處時間。




猴猴:我從小就愛這樣。想一豬貓的時候來這裡發呆。




猴猴:這裡涼爽、通風。又很安靜。




猴猴:不會被打擾。因為.................




猴猴:哥哥上不來。




猴猴:窗台最適合貓貓發呆勒。




猴猴:安靜~~~~~~~




BUBU:猴猴是怕我吧~坐那麼高。


(是討厭你啦~真是




猴猴:阿木,都凌晨3點勒,關燈吧。


(還說勒,害我都不能睡。




半夜三更不陪他們一樣不給我睡,寧願找事做。


拍拍照、上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