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宅保全BU:阿木說有回收?在哪?




保全BUBU:紙皮ㄟ,我想鑽鑽看!




BUBU:穿過這隧道會不會直接到宜蘭?




保全BU:~殺~~~~~~~




保全BUBU:屁股卡卡~我是可樂卡卡貓。




保全BU:是隧道太小勒,並不是我胖,OK!!




BUBU:進不去出不來。怎辦...........




BUBU:我變身寄居貓勒。




保全BUBU:阿木我要吃飯,餵我。今天得戴著他吃飯勒。




最近阿BU每天都鑽很爽。


已經把小小可樂紙套,鑽爛勒。ㄎㄎ


昨天又給他雪碧的,一樣玩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