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還是上上個月?我去幫嫂嫂買布希鞋,消費四千多就有禮物拿。


拿到一張小叮噹鞋扣。總共13豬小叮噹。超可愛。質感也很好。




布希鞋不是有洞洞,可以把小叮噹扣上去。後面很像鈕釦唷。


他弄成相框式的。




可以立起來的呢。超Q。




猴猴阿BU都超愛,已經玩了好幾回合勒。就磨蹭+亂抓。


這次給我補抓到阿BU的鬼樣子。


看他一臉等不及,躲在椅子旁。


阿猴還在磨蹭。




猴猴:急啥,一起玩不行喔,就想獨霸。




BUBU:自己玩才爽到




BUBU:這是我的................我的...........聽到沒?!




拉到靠近自己多一些~




耳朵開始起飛勒。


單耳起飛~~~




雙耳起飛~~




靠~~~~七月都過勒,還有阿飄。




BUBU:飄個屁啦。抓抓抓~




被我罵、被我趕下企勒。可惡........要把他搞爛你才爽阿?!!


BUBU:「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我是這樣覺得阿。不留下我阿BU的腳印哪行!!




那張阿飄樣,真的很滑稽耶~


這傢伙破壞力很大。


每次都玩過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