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右上角,有個白油肚。


最近這傢伙愛上玄關小走道。每天都趴在那邊。


猴猴:因為有哥哥愛人的臭鞋味。




BUBU:愛人???!!  


(又夠嚇人的探頭




BUBU:有人叫我ㄇ?我剛剛有聽到




BUBU:明明就有...............你兩別想騙我 


(阿BU指的是我跟猴猴。




阿木:你想太多,你在作夢吧。我都沒聽著。




BUBU:有~~我沒在作夢。




BUBU:我來囉~~愛人...........等我。




猴猴:哥哥耳朵真尖。




BUBU:哼~死老太婆還想騙我。看吧~~




BUBU:愛的綁綁。他在幫我綁綁喔。開心




BUBU:我這樣很帥吧?!!




BUBU:我來囉~~~


(一躍而上




BUBU:阿木看到沒?有人抱我耶。




BUBU:啾啾~~




BUBU:喔喔~我就是要這種感覺。




阿BU就這樣一直用深情的眼眸望著他的愛輪~




老BU一看到他的愛輪,馬上就跑來撒嬌、抱抱。毫不客氣。


不管幾歲,阿BU還是抱著一顆赤子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