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去永康街。


上禮拜有約,去吃吃逛逛。


於是又去吃一下素食。


這家是老外老闆開的店喔。我去好幾次勒。每次去都有新菜啦。




不是假日,人潮差好多唷。




老闆很愛插花。剛好前幾天看到報紙有介紹這家店。


說老闆都從陽明山那邊採些野草野花來布置店裡。(有時啦~




我們點了套餐。套餐的湯,今天是甜菜蔓越梅湯,聽起來粉怪。可是喝起來挺順口。吃得到甜菜丁唷。




我點麻醬麵套餐,這是該套餐附的沙拉、小菜。湯匙裡的是剝皮辣椒耶,好好吃。




小而精美的沙拉。配上酸酸甜甜的醬,挺好吃。




義式起司蔬菜麵套餐附的小菜。南瓜、苦瓜、剝皮辣椒。也是蠻好吃。




單點的野菜。蔬菜大雜燴。清淡~




我喜歡這些盤子。很有FU~




蔬菜麻醬麵。超多菜喔。




好吃好吃。超推薦喔~




這有點西式的麵,好大的麵皮,有點像包餃子的麵皮。


裡頭夾著起司、蔬菜。好吃,可是份量好少喔




吃吃喝喝~




甜點是水果豆花。最特別的是又邊那個枸杞凍。




甜點下的小碟子,好可愛唷。




餐後茶水,今天是烏龍茶。熱的




隔壁桌客人走囉,再拍一張花的藝術。




買單囉。看到紫色金露花,我喜歡,拍一下~ㄟㄟ




出來才發現,門口有點蚊香。連點蚊香都好有藝術喔~ㄎㄎ。




吃完去逛繡花店。買了兩條麻裙子、兩條飛鼠褲、一條長的飄逸褲。


真不該去逛的。


其實我很少穿裙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