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BU:哼哼~猴猴來喔,看我的




猴猴:哥哥在看啥,我也要看。




BUBU:來阿來阿。一起看。




猴猴:阿~~哥哥要去哪?




BUBU:.............我看完了,給你看。




猴猴:怪怪呢~好不安唷




猴猴:幹嘛幹嘛???




猴猴:哥哥好詐喔。難怪這麼殷勤。還讓我看。




BUBU:阿~你不看囉?




猴猴:不看了。哥哥是詐胡。




BUBU:奸記被花現囉。阿唷~~可愛屁屁就這麼溜走。。。。 


(色鬼硬是要伸出魔爪,打一下猴屁屁




猴猴:我要去113告家暴,還有告發色鬼




老BU每天都在算計猴屁屁。


不能聞就用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