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木:阿猴,你還給我悠哉悠哉的洗手................




猴猴:ㄟ呀,我有潔癖麻。




阿木:阿唷阿唷,我最怕你這樣啦,不要拉太用力啦。




猴猴:我拉我咬我的手指,阿木緊張啥?




猴猴:我都不會怎樣。阿木窮緊張。




阿木:好啦好啦,拉完就下去啦,我在換床包呀。  (我才把床包拿開,阿猴就跳上來給我躺~




猴猴:可是我很愛睏呢~~眼皮好重




猴猴:阿木,午安,貓貓需要睡午覺。




猴猴:別吵我唷,不然我會很火大。




猴猴:都說不要吵我勒。




阿木:我要去吃午餐啦,你這樣~我出不去勒..............




猴猴:我愛保傑墊麻,沒躺過想躺躺看




猴猴:阿木整天呱呱叫,害我沒睡意勒




猴猴:幹嘛幹嘛...........不要碰我啦。




猴猴:不給人家睡、不給人家躺、還要摸人家~~給阿木咬一個。




猴猴:哼~怕了吧。猴喵不發威以為我是笨貓。




阿猴只會含著不放,嘻嘻~我才不怕,還挺書湖呢。




猴猴:阿木變態捏~




猴猴:我走就是。囉哩八唆的。找安靜的地方躺去。




貓咪真的好好笑。人家折衣服也要來關心,人家換床包也要來搗蛋。


每每做一點小事得花上好幾倍時間。


鼠賴著不走就是貓貓的最大本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