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卡BU: 冏~ 我老BU卡住勒。


猴猴:好好笑的卡姿。




卡BU:笑什麼.......我還是可以巴你。




猴猴:打不到打不到,哥哥羞羞臉




卡BU:早知平時吃少一點。




猴猴: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卡BU:我就愛吃麻。




BU:呵呵~~ 我剛剛都是裝的啦,你鼠定囉。




猴猴:哥哥好狡猾。嗚嗚




猴猴:饒命呀。救命呀。


卡BU: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老BU卡了好久才脫困。


阿猴差點被扁慘。還好有我在


最近晚上都在看雙貓追逐的戲碼。好緊張呀我。主要是要看好不要太暴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