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食尚玩家介紹後一直想去吃,可是找不到..........


大稻埕大樹下美食街?!


在哪?騎單車去大稻埕時根本沒看到。


原來他不在那個淡水河邊的大稻埕,是在大稻埕區的另一邊。在一堆小巷子裡。


慈聖宮廟口啦。


吻仔魚炒飯,40


我本來不敢吃,因為有吃過好腥的吻仔魚......




結果~~他是炸過的吻仔魚耶...反正脆脆的。完全沒腥味。好吃。




還有必吃的燙魷魚。




燙魷魚怎麼吃?夾一塊




沾上醬油、芥末蔥花。味道不錯,不過當天的魷魚有點..........不夠脆......小小失望




我在等這一盤啦....ㄎㄎ。紅燒肉+炸蝦。紅燒肉 50吧,炸蝦好像 70。




配上酸的白蘿蔔,一級棒捏。紅燒肉本來就不油膩,加上醃蘿蔔,真的好吃極了。




炸蝦,蠻大隻呢,也是很新鮮唷。彈牙的勒




那邊的桌子自由入座。點完餐,老闆會送到桌上來。到時再付錢即可。


好多麻雀唷。很多客人會丟食物給他們,我不想耶~~,為了環境衛生我不想




還有幾隻小貓。我只拍到一隻。




大稻埕慈聖宮~




佇立在都市中心~ㄎㄎ。其實是週邊環境一直在現代化ㄇ。




挖~~好多碗要洗~




慈聖宮旁的小吃店。




宮前的石獅子,做得很精細耶。




左邊的公獅子。




右邊的母獅子。應該是麒麟吧




看吧,小小孩在麻麻這裡。




為啥我說做得很精細.........因為我習慣性一看到石獅子之類會找公母。


一般廟呀宮呀的石雕的性別都以小孩來做區分。


這個有做出性器官耶。我有拍不敢PO。ㄎㄎ。不好意思PO啦。


當然一般都是以男左女右分的吧。可是我還是很好奇呀。




慈聖宮。




這一對我沒仔細看。不過有看到石小孩了。




小吃街就在宮的左右兩側。廣場有桌椅。有停機車的地方。挺寬敞的。




其實那邊還有賣肉粥,我當天沒吃。


因為有一次朋友幫我外帶過。不錯吃唷。


這是三月初去陽明山賞櫻時去吃的。


ㄎㄎ陽明山的櫻花我都還沒PO,有夠懶的。


只PO了水仙花而以耶~


啥...水仙也還沒PO,原來我只PO在FB裡。哈哈


現在到底PO在哪我都搞不清楚勒。老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