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25 耶誕節,下著綿綿細雨的耶誕。


邊上班邊想.........要給貓貓帶啥禮物呢?吃的他們也沒啥特別愛,


就只吃乾乾跟少許罐頭,零食都不愛。阿BU連罐頭都不吃。


那~~~~~~~~~怎辦...................


----------------------------------------分隔線-----------------------------------------------



下班後~肥到家了。


阿木:猴猴去哪??????過來一下。


猴猴:阿!才轉身.......




阿木:唷~你看你的紙皮,好破唷。  (猴猴的貓抓板。他只愛紙皮)




猴猴:破是破了點,可是我很愛呢。 我抓抓抓~




阿木:小猴猴,阿木今天有幫你帶新的呢。




猴猴:是呀。是新的呢。




排好來。兩新一舊。




阿BU的還沒壞,給他抓自製的貓抓板。因為他破壞力夠,只適合用厚的貓抓板。


現在一轉眼 2011年5月了,被他抓得差不多囉。




不過他可沒那麼安分。每天都貓視眈眈著阿猴的單薄紙皮。




猴猴:哥哥整天偷抓的啦。




BUBU:我哪有~~我是光明正大的抓耶。我不喜歡偷偷又摸摸




看ㄅ~~~~




BUBU:我都說我不喜歡偷偷摸摸囉。看什麼看~~~~~




這耶誕禮物,紙皮,是我從學校拿回家的。大賣場的紙皮(紙箱)有點軟~


哈哈~看來我又得從學校撿些紙皮回去了。


學校常常有買電腦類東西,他的紙皮都很好。又硬又厚。


我裁一裁就可以了,只是常忘記。


今天來說了個紙皮的故事。


對貓貓來說不需要啥特別又隆重的禮物,只要適合他們的,不必花錢也可以很適用。


---------------------------------------分隔線-------------------------------------------


BUBU專用自製貓抓板   ( 阿猴不愛這個貓抓板。


自製貓抓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