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小小紫花,叫「苦楝花」


最近到處都開花。香氣撲人而來,不注意到他都不行唷。




雖然很想拍他,可是往往苦楝樹都有些高度。怎辦才好? 


沒辦法呀..........我又沒大砲。ㄎㄎ


黃(皇)天不負苦心人。鍾於給我遇到勒。


前天去圖書館,看到有一棵苦楝樹就在我眼前。




因為他長(種)在圖書館地下室。




我從一樓拍,剛好。他的高度剛好只有一層樓高。






滿滿的小紫花~




生長大圖書館,看似有點書卷氣呢。




好優雅好秀氣的花兒~









近距離拍看看吧~




是不是很可愛?




阿呀~~有一對鳥兒。




咕咕鳥~忘記叫啥鳩了。記性真不好




好吧,繼續賞花









後面有牆,這樣拍也不錯看







真得開很滿吧~




再來也欣賞一下落花吧~




小花朵真的很小~好不容易對焦 (傻瓜相機)




一片白茫茫的~




苦楝花終於給我拍到了。


拍攝地點:臺灣大學總圖書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