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阿BU不愛洗刷刷


只好我來幫忙


幫他洗刷刷,每次都累死我。


所以都無法拍照   (完全沒心情拍啦)


每次上當他也甘願~看吧


我在水桶、大盆裡裝滿溫水  (先調好)


先給他自己玩~


因為他超愛玩水~


上了幾次當也學不乖.............看他開心的勒。


阿BU:阿木今天不罵我玩水耶..............




BU:好爽捏~  (狂拍水




接下來不好玩勒,麻煩室友拍一下,結果都是模糊照.............阿猴也超好奇.....




看老BU兇狠的眼神~


BU:哼~都給我記住




好不容易洗好勒,用大毛巾幫他擦身體,差不多半乾就來吹吹吧。




猴猴一路好奇到底~




猴猴:哥哥在三溫暖耶,一下水一下吹風機




BUBU:我才不想勒..........




不過還是給我乖乖的舔著




猴猴又來了~




猴猴:這是誰,有點像哥哥..........




BUBU:阿木.........猴猴又來找碴勒




是呀,又來嗅嗅了




猴猴:怪味道,這不是哥哥的氣味呀..............不習慣




BUBU:ㄟ呀,我的男人味不見了..........




阿木:是臭味啦,哪來的男人味...........切~~




BUBU:死阿木啥都不懂.............不懂得欣賞我老BU的體香味。




BU:不信問問看我愛人啦.....看他多愛我.......一直幫我吹吹~




洗好澡,撐不過幾天,香老BU又變回臭老BU了


我在瞎忙啥呀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