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壽亭吃烤肉後發現,他還有簡餐唷


不大餓的時候可以選擇簡餐,150起~~ (也可以吃很飽


很實惠吧


說真的我好愛他家的泡菜~夠酸夠辣


我們點150的簡餐,小菜就附泡菜,你看老闆知道我愛吃,給我滿滿一碟




簡餐還附沙拉,沙拉就很普通,就不要太嫌棄啦,當作吃蔬菜吧




泡菜鍋上菜囉,跟泡菜一個顏色,紅通通。看起來就很美味




忘記是豬肉還是牛肉的啦。反正可以選一樣肉品。




分一點來吃,泡菜鍋一定要放冬粉的啦,超級入味




泡菜鍋附的白飯,好喜歡用不鏽鋼碗裝白飯吃呢




滿滿的一碗飯




我點蝦卵石頭鍋飯,也是150唷




這是石鍋飯附的海帶湯,夠清爽




蝦卵在荷包蛋下面




請看這鍋巴~有沒有流口水呀




拌均勻後就可以吃囉




150的簡餐,可以去選一瓶汽水唷  (沒有喝到飽)。對我來說還多勒,我不大喝汽水,飲料類。




還有喜歡冰淇淋的,不要錯過。冰淇淋可以吃到飽唷。




用餐環境也不錯




地點在哪?


就在新生南路,台大側門。全家、教會那個巷子進去。


烤肉也很好吃唷。烤肉我去吃過三~四次了


烤肉:中午299,晚上399吃到飽。(需加一成)


這都是我手術前去吃的啦。我忘記PO。以為已經PO過了


好康的分享給大家唷。


150起的簡餐除主餐以外,可以選一瓶汽水+一碗沙拉+冰淇淋吃到飽。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