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緬甸的地圖。




今天來小小的介紹一下緬甸中部的一個城市「眉苗市」,英文可寫成 May Myo ( or ) Pyin Oo Lwin.


以前英國殖民地時代,英國人的度假勝地。


因為他沒有夏天,只有春天、冬天。而且很適合栽種植物。花卉。


今天先不介紹花卉,怕花博會嫉妒。嘻嘻


先來看他的馬車跟拌手禮吧。


用花(假花)貼成的馬車。英式馬車




實際的。觀光客超愛搭。




傳統馬車。瓦城也有。




這種英式馬車只有「眉苗」有。




各式各樣的顏色的車廂。




還有眉苗超多印度人。看這建築很像新加坡吧。




緬甸蠻多印度人的。




掛滿衣服,很寫實吧




英國人道哪都要建個大笨鐘。大笨鐘附近有家印度甜點店,每次經過這裡必買~




Parami 奶製品專賣店。




琳瑯滿目。好難挑?




不會難挑,每次去買的都差不多。ㄎㄎ。這裡的每一種都買。甜到受不了的唷。




我最愛吃這種現吃的奶製品。又甜又香。




這些乾貨我不大買。我二姐喜歡。每次都買一堆。




這些也不大愛。不過都不難吃。




黃色這種我也不大吃。




這叫 San Ju, 很像龍鬚糖。很細很細一絲一絲的。入口及化。還加了葡萄乾。




白色的甜品。好吃。奶為很香




經典印度甜點,外皮脆脆,一咬開裡頭的甜漿爆漿而出。男生超愛(我弟、我姪兒)




ㄎㄎ ~看了是不是跟著甜起來了


這家店很久了,40年有了吧。


每次去不買感覺沒來過眉苗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