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猴猴:哼~阿木好壞...說輪家是大隻佬、肥嘟嘟的咖啡貓




猴猴:還說輪家是一隻手都握不完的大頭貓




阿木:喂...小子.....喂喂喂...看這邊啦




阿木:生氣了呀................




猴猴:氣呀........................




猴猴:才一個月不見就說輪家是肥貓。。誰不氣




猴猴:阿木瞇著眼看看....看我是不是一樣沒變




猴猴:不藍就閉著眼睛回想一個月前的模樣啦




猴猴:阿木會花現,我還是原來的我唷。一樣帥呆勒




照片看不出來


外面的阿猴跟阿BU真的好大豬唷.....


阿猴的屁屁從後面看好肥美說。。(他帶我散步時我看到的


老BU的啤酒肚又大了一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