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BU你這是啥模樣?一點都不雅觀呢。


babu: 我要洗刷刷啦,不是整天說我髒兮兮~




那就認真點洗唷。待會來檢查。


babu:老太婆真囉唆。




babu:小猴猴要做啥? (一點都不認真的老BU)




babu:猴猴要爬窗唷,去呀去呀。外面很好玩唷。(耍心機的老BU)




babu:你去了,就剩下我一貓,老媽就會疼死我。嘻嘻




一臉失望的老BU,怎麼了???


babu:我被耍了,猴猴沒有要爬窗耶




你想得美呀。乖乖給我洗刷刷~滿腦子都是餿主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