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題材還沒用完呢~


快來欣賞不知名的花~


這花很可愛吧,吊在半空中~像個小燈籠。


好喜歡那種甕。




好多花瓣,不知啥花,又忘記拍花名了。






水生植物~葉子很特別呢~一摺一摺的,像水餃




美艷的山茶花~






花苞好飽滿




漸層式顏色。好可愛吧~






我又忘記花名了,可是還是很美唷~




這蠻常見,我還是記不起他的名字。










這有拍起來,叫松紅梅




黃金荷包花,可愛吧。很小的花唷。約十元錢幣。




唐印,很大一盆。




純潔的白花。




蘭花。






我好喜歡這個盆栽,他的葉子好可愛唷,有水珠更可愛。




這幾天都好天氣呢。好可惜都是上班日。


好想往郊外跑。


這只是部分唷,還有一堆花呢。我好懶得整理


忘了說,賞花地點


一樣是桃園大溪的「花開了農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