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木:猴猴.....快........stand by~有新任務...今晚有化妝舞會唷....阿木幫你變身


猴猴:不安 .........不安................




阿木:來..喬一下位子......鼻子要對準他唷...................




阿木:太高了...低一點.......




阿木:再低一點...........再一點點




阿木:呵呵 差不多勒.............




猴猴:阿木又惡槁我了吧..到底把我變身成啥怪東西?我要變身兔寶寶啦....




12月收到日本朋友的禮物,鹿兒島的特產,黑豬餅乾。餅乾造型超可愛。




都被我吃光光勒


好吃又好看的餅乾


還有有拍下來呢,不然進了我肚子啥也看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