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作家BU也有煩惱。


BU:真傷腦筋,沒東西可寫




BU:先挖個鼻孔先~




BU:嗯嗯~另外一孔也要~  書湖




也幫猴猴挖一下




繼續煩惱




BU:要寫獄中生活?




BU:還是寫樓上的 鏘鏘(ㄎㄧㄤ    ㄎㄧㄤ)  (樓上有一隻小白狗狗,叫 ㄎㄧㄤ ㄎㄧㄤ)




BU:小不點背對著我,在作啥?




猴猴:厚...沒事要多看書啦,這樣才更多的有靈感+題材




BU:吵死囉~我閉目養神一下




BU:阿唷不要給我分心啦.....   (用緞帶誘惑他,還不是馬上破功




BU:氣死...............不要來惹我唷。我需要好好沈思




最近兩豬貓都懶得動


整天坐著、躺著、蹲著............


偶爾手會動一下  (用東西作弄他們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