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上班,想說去吃暖呼呼的麻辣解解饞


於是跑去士林的川府麻辣。


到那邊的時後已經快七點,可是店家看板還沒開燈,一度以為今天休假,不營業


後來發現...是有在營業啦...怪怪


一坐下去,服務生就說「用餐限時2小時」




一進去就是蛋糕區  (一進去我就拍嚕,因為沒啥人我才敢這樣拍)




水果區




接下來是冰淇淋區,邊走邊拍,所以模糊  (冰淇淋已經見底囉




生鮮區  (海鮮)




不老肉、牛百頁....還有豬肝




花茶區  (不好喝




沒啥人。




用餐的碗筷,碗蠻漂亮,筷子是免洗筷,還好我有帶環保的




桌上還有好大一個盤子,很美吧。裝蔬菜、配菜用  (自助)




我們點麻辣+蒙古鍋


(麻辣還可以,蒙古鍋吃到後面,好膩唷




肉是現切、用點方式


無骨牛,雪花很漂亮。切得超薄




豬肉+牛雪花,也是切得好薄唷~像紙一樣




看上方,看他有多薄。肉類蠻好吃




用大盤子去裝蔬菜、牛肚、海鮮等  (盤子好重




還有豬肝,豬肝很嫩,不錯吃




蝦子還不錯,蠻新鮮,彈牙。肉也是薄薄的,涮兩下就可以吃囉


不過肉上很慢,我只多點了一次,一直不上,我好討厭這種點餐式。等到火大




飲料有小罐裝飲料,無限暢飲




吃到後來好膩唷 (真的吃不下了 ,就去拿水果、沙拉來吃。西瓜很甜




還有切塊蛋糕,只有兩種口味  (百香+咖啡?)




冰淇淋已經到底,不來補貨。挖到歷歷拉拉。冰淇淋碎片




吃得不是很開心


晚餐 450+10%


肉上完第一輪,因為很薄,一下子就吃完囉,跟服務生點第二輪,結果一直不上


等到火大。食慾降低,心情很糟


還有最糟糕的事,買單前,去洗手間,結果洗手間沒水。(洗手台)


跟服務生說..............沒水洗手


服務生說..啥...又壞啦??!!   (看來已經壞很久囉


然後又沒想辦法解決,繼續他們的生意....我被晾在那邊


其他客人知道沒水,就回自己位子囉  (我不能不洗手啦,所以一直呆在那邊)


後來我就受不了,去跟切肉的服務生說,哪裡還可以洗手.....  (因為走動的服務生都不理我了)


他要我去他切肉台附近的洗碗台洗手~~


雖燃油油膩膩,至少我還是洗了手。


一間餐廳唯一的洗手間,沒有洗手用的水.....我才不要再去了


好不衛生唷。


拜託!!洗手間很重要好不好。


如果餐廳的洗手間不完善、不整潔,打死我都不會想再去。


希望店家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