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到今晨一直在下雨,約11點開始太陽露臉了


不過還是有下毛毛雨,就太陽雨


中午過後陽光普照,天氣好到不行


不出去走走怎對得起自己。


不過也只走了幾十步。ㄎㄎ


因為...........美景就在眼前。


瞧~~~我說的不對ㄇ...................


可愛的小紅葉,不是心型......不是楓葉..................




看整棵吧。素不素很美?




給眼睛大大的舒服,心情也超好呢。




就來個午餐約會吧。


ㄎㄎ..... 剛好朋友買了 Costco 的雞捲、牛肉捲來............


我就去買了咖啡、可樂。


看起來挺可怕的外型(雞捲)


因為長途跋涉,被擠壓到,變歪七扭八的。ㄟㄟ


不過美味不減啦。






還有牛肉捲。外型都差不多。




牛肉捲。切開來享用




雞捲與陽光草坪,書湖又美味




開動吧,還有附酸菜、洋蔥丁。解膩用




肉捲都好大,一卷80而已,最後當藍吃不完.....救人唷




收拾打包,好好享受一下眼前的美景




超舒服的草坪。


很多人在草地上睡午覺呢。我不敢,因為草坪雖美,可是....這裡是溜狗天地




紅色嫩葉也開心到手牽手一起做日光浴。




草地也會變紅耶。不是我加工的唷




走到圖書館旁去賞楓。




明天就要變天勒。


真的要好好把握當下。


我與陽光的午餐約會,真的很不錯唷。


拍攝地點:台大圖書館後草坪


(台大應該頒獎給偶勒,邊上班邊紀錄著台大的生活與四季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