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猴來表演一下獅子進山洞戲碼吧


猴猴:阿木真無聊。我要睡啦 


(阿猴不是貓,是人,他要進棉被會叫我幫他掀棉被唷,超聰明的)




猴喵入山洞囉






就位~~~




猴猴:厚............可以蓋起來啦,不要再掀了唷




好喜歡這張大眼睛~~




我把棉被放下來之後,他就睡著囉~~我就看電視


隔了蠻久,我突然回頭,看到有豬貓已經醒囉。露出小貓頭看著我   (不知是看我還是看電視啦


有時會不吭聲的悄悄醒來耶。有時會來找我「喵」




雙手還疊在一起,超優雅的




呵呵~可是後半段就好笑囉,屁股一半在半空中。 


(有次還摔下床,才不是被我踢,阿猴喜歡睡床腳)




猴猴:阿木又在翻舊事....糗人家囉。




猴猴:貓咪不能摔下床唷!!!




ㄟㄟ~~ 先拉你一把好了,不然又要重演落床戲碼




猴猴:才不會再有第二次...................




跩得很唷




床腳是猴猴冬天最愛睡的位子。


老BU只愛我的枕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