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猴猴:阿木很念舊,說這是阿木的阿木,我的外婆給的毛巾被




猴猴:阿木用了十幾年了,捨不得丟




猴猴:其實..........




猴猴:這毛巾被已經破破爛爛的勒。




猴猴:阿木還是覺得蓋起來一樣很溫暖。一級棒




猴猴:說....接下來交給我們用了.....要我好好聽進去,多爛都不能丟棄....




猴猴:蓋起來確實很溫暖。




猴猴:而且是超溫馨的粉紅大花被被唷




猴猴:阿木放心,我會好好用他的




猴猴:阿木看.....我有多愛這被子......還可以鑽進去呢




猴猴:阿木相信我....我絕不會辜負阿木的苦心




猴猴:雖然破破爛爛,可是保暖跟安全是百分百的滿分唷。




最後阿猴露出毛茸茸小貓腳夢周公去勒......




1996 從緬甸出來時,我阿木給我的毛巾被


說臺灣很冷。


我用到今天還沒有把他丟棄


說真的超保暖(以前的東西品質超好)


雖然四個邊邊都沒有勒,可是還是很好用


用了14個年頭也值得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