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以唱煙雨濛濛嗎?


今年的跨年煙火真的很不想寫.....可是在寒風中受苦等了4個小時拍出來的。


不寫不快呀


31 晚約 9 點時的 101。很清楚,嗯嗯




快 12 點時的 101,也很清楚。嗯嗯




快 0 點的時候,國父紀念館先放煙火,也還蠻清楚勒




嗯嗯 很美。




5... 4.. 3.. 2.. 1 倒數....101 煙火秀開始囉....興奮...期待......破滅




民國一百年來了三次,我都有拍到。就這樣




我已經挑最清楚的放上來囉。加減看吧




紅燈籠




銀色瀑布




喔喔喔喔~你是我的花朵




龍來勒...............龍來了.............就只有這樣




七彩方塊。




嗚嗚~煙火來勒。。。煙火




殘念




還有很多馬後砲唷............一發接一發




看吧。我拍到很多啦




拍仙女棒好多勒




今年怎麼這樣?往年在國父紀念館看都很讚,風向呀風向。擾亂大家的期待




回程經過市政府廣場,阿妹賣力在唱。人超多,還是肥家好勒




拍一下國旗。




100 ROC 清楚很多。




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今年看得很不爽。


一團煙。


週末給他睡了兩天。實在太不爽勒



-------------------------------------分隔線--------------------------------------------


在等待煙火的時候,人群中傳來陣陣煙味,不是煙火的火藥味,是二手煙味


於是四處找呀找,發現隔壁的隔壁有一男一女在抽煙。真是可惡


我跟隔壁的小姐說...跟那兩個人說不能抽煙。


隔壁兩位小姐說....我們不素臺灣人..............!!


不是臺灣輪不能講唷。。。好ㄅ。可能比較怕生


看我的.................


我就大喊...先生先生  這裡不能抽煙唷。


還好沒有發生災難或打鬥,他兩乖乖的把湮滅了。嗯嗯


看來抽煙的也不是臺灣人吧。不藍怎麼會在人群中大喇喇的抽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