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佳節給我下雨,超不爽的啦


不爽時要做啥?


ㄎㄎ~


當藍是要去血拼一下.......


於是..............


敗了兩雙靴子肥家勒~


他在做優惠啦。第二雙100元。




猴猴:兩盒耶...我們的耶誕禮物吧....................




猴猴:趁哥哥不在,我要先選。一樣是奶茶....我要哪個奶茶好勒




走過頭囉。只有兩盒啦.....(其實阿BU就在椅子下




將將將~




冷颼颼的天氣,當藍要買雪靴啦.........ㄟㄟ 。買了一黑一棕(我說顏色




這是皮靴。有很多卯釘...搖滾風




另外一個是比較長統一點




而且可以外翻,變另一種風情




超級保暖的啦。只要腳腳不會冷,全身都暖呼呼唷




BUBU:死阿木,只知道敗自己的,我的腳腳也很冷捏




一雙 4600左右,兩雙 +100


所以一雙約 2300左右


不過我的不是很划算,應該選價錢一樣的比較划算


我選到一雙4600,一雙 3600的。 (為了不想重複款式跟材質


好穿就好勒!管他的


年底這麼辛苦,慰勞一下自己也不為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