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BU阿BU.........耶誕趴要開始囉,你還在恍神唷。阿猴已經到現場勒




醒醒呀,糊塗大師...別再迷惘了。




BUBU:啥............阿猴已經偷跑啦,不等我老BU。地點勒地點...............




阿木:不知道啦,你們貓族的趴踢,我怎知道,你自己想辦華


BUBU:看我的.............




BUBU:我記得阿猴的屁屁香。跟著屁屁味走,肯定找到阿猴




我家阿BU小聰明一堆,嘻嘻


皮到不得了。


這樣小事怎難得了他,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