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猴:我耳朵好癢..............感覺會有事情花生在我身上




果藍~




拜託,寒流來幫你包緊緊呀。




帥帥臉不能包,要露出來給阿木欣賞+親親。




猴猴:是很暖啦,可是............我變身沒有耳朵的貓....我是橘色小叮噹唷




黑白小叮噹也可以啦。




猴猴:聽說下一波寒流會更強呢。那....到時我又要變身包裹囉?!




再大的寒流也擊不垮我家阿猴


因為他整天跟著我,我會好好幫他包緊緊


老BU都在隔壁當別人的貓,隨便他,ㄎㄎ


不過隔壁比我房間暖啦。阿猴也常去取暖。 (夏天時就粉熱說



--------------------------------分隔線---------------------------------------



今天忙翻天


午餐還沒吃完。(吃了一半停下來)


冷掉我也不想吃了。要繼續加班。


好不容易擠出一篇來交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