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介紹這家,位於金山往淡水(其實應該已經是淡水)的省道上~


很有名的唷~


平常去玩,騎車到到這邊已經是吃飽飽狀態,所以每次只有路過,從沒進去吃


這次就特意要去吃甕缸雞~


招牌甕缸雞~好嫩的肉質呀~皮又香又脆~不能半隻買,只好一整隻囉~


懶人就請店家切塊,一塊一塊切好大~以後我還是試吃手扒雞好了~


整隻 480~










甕缸雞的雞汁~沒味道~淋在白飯上吃就很香~(白飯、冰淇淋免費吃到飽)




原始模樣~整隻雞麻豆~下面就是雞汁囉~




因為雞不能叫半隻,怕吃不完,就再多點一碟炒青菜~過貓












甕缸雞附的酸蘿蔔,好吃~




胡椒鹽,沾甕缸雞吃的,可是不用沾已經有味道,所以我都不沾~




店內一角




我剛好坐窗口~可以看到工作人員在烤雞~






菜單~




龍眼樹原木烘烤~








有經過可以去吃吃看唷~還有別的菜,我下次要去吃涼拌魚皮~


我看隔壁桌點了鳳梨蝦球也一大盤耶~


已經規劃好下次去吃要吃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