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BU你悶悶不樂的耶。




BUBU:當然不樂,為啥只有我被套住,阿猴勒.....




BUBU:因為今天是你值班呀,笑一個麻.....




BUBU:笑不出來啦




BUBU:我耳朵好重..........




BUBU:奇怪,怎麼都看不到我的耳朵勒.....




BUBU:我眼睛快脫窗了,就是看不到耳朵上有啥.....




BUBU:快幫我拿開唷...............  (眼帶威脅)




都說你值班,得戴上藍芽耳機呀。不藍發生事情怎麼聯絡你


我已經幫你加工,把藍芽耳機弄成耳套,冬天專用唷




可愛的阿BU唷,


好配這兩個髮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