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BU:阿木不帶我去遊山玩水,不打緊啦。給我哈草就好勒




還沒開罐,就哈成這模樣




BUBU:用想的就銷魂....勒




磨蹭磨蹭~




BUBU:我的心都飛起來囉,輕飄飄




BUBU:卡緊呢......拖拖拉拉,吊我老BU的胃口




我家有 snake 入侵,扭成這樣,花紋從條文變螺璇狀了。




BUBU:展現一下我的胸肌............看多大塊................




BUBU:真累貓..........翹著腳休息一下....不要過來煩我唷。誰敢靠過來,就給他一腳...哼~~




阿BU才不在乎我有沒有帶他去玩呢。


只要每天可以哈草、打滾就滿足勒。


我是這麼認為啦,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