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幼稚的室友說,小時候沒玩過遙控車


所以現在買一台來玩玩


搞到我家猴猴精神緊繃。


猴猴對會動的東西保有警戒心的。


不喜歡~不過也挺好奇。就跑到椅子上看.....




猴猴:真火大,家裡多了個會跑的怪物.............




猴猴:長得一點都不像我,也不像阿木。矮冬瓜一個




猴猴:哼哼....想怎樣..................想怎樣.....別靠近我的城堡唷....




猴猴:對我的城堡虎視眈眈的...不懷好意............




猴猴:我要寸步不離的監視他的一舉一動................




好圓的猴頭耶~超專注的.....眼睛都不眨一下......緊盯著




猴猴:.....我就說呀.....打我城堡的主意..........入侵我家園.....這還得了




猴猴:阿木......你麻幫幫忙......怪物霸佔我的城堡了耶......




猴猴:阿木都不幫我耶~~還說愛我不得了




這怪物果真不怕猴喵。膽敢跑進去不動




猴喵雖然很不願靠近怪物,可是為了捍衛家園,不得不挺身而出




看猴猴的甩尾功(甩尾巴),說明了一切(不爽)。




堅持不下,互不相讓.................看來今天猴猴有得忙了。




猴猴對新東西,會動的東西都會有警戒


也很好奇。


只要遙控車一停下來,他就會靠近車子,仔細看仔細聞。


不過只要車子突然一動,他就跳開了。


老BU呢????完全不怕


改天PO老BU對車車的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